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排水口看雨被卷入激流殒命 监控记录恐怖瞬间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7-11 08:30:40
[摘要]7月7日晚,河北保定市涞源县一男子在雨中,不慎被激流卷入一个大排水口内,路口一处监控恰好拍下了整个事发过程。

  7月7日晚,河北保定市涞源县一男子在雨中,不慎被激流卷入一个大排水口内,路口一处监控恰好拍下了整个事发过程。

男子排水口看雨被卷入激流殒命 监控记录恐怖瞬间

  当晚9时许,保定市涞源县突降大雨。县城的沙河大街因为地势低洼,有一定坡度,降雨后不久整条街道就出现很深积水,而且水流非常急。

男子排水口看雨被卷入激流殒命 监控记录恐怖瞬间

  监控显示,一名男子打着雨伞,来到县城沙河大街一处大型排水口前观看雨景。其先是拿出手机,蹲下身体拍摄排水口处的激流。而后其走到排水口侧前方,将手机装入衣兜后,蹲下身体,将一条腿伸向排水口内。结果瞬间被急流冲入落水井,一下子不见了踪影。

  据了解,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人员赶往现场搜寻打捞。但该男子最终不幸殒命。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排水口 激流 雨景

上一篇:"中国百校之父"田家炳辞世 总资产80%都用于慈善事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