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司机酒驾被查躺地撒泼:我是女的 你们不能碰我

要闻 半岛都市报 2018-07-11 08:38:59
[摘要]车上坐着3名女子和2个孩子,民警将测试棒递过去,女司机还没吹气测试棒就亮了。

  7月8日晚10点30分左右,在平度市人民路与福州路路口发生惊心的一幕:一名女子躺在地上大喊:“我是女的,你们不能碰我。”引来周围好多人围观,这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儿?

  当晚9点30分左右,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在人民路与福州路路口开展酒驾夜查行动。

  民警根据大队逢车必查的要求,对每辆过往车辆的驾驶人进行检查。

  10点3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鲁B7WR××的面包车从东往西行驶过来,民警要求驾驶人停车检查。

  车上坐着3名女子和2个孩子,民警将测试棒递过去,女司机还没吹气测试棒就亮了。

女司机酒驾被查躺地撒泼:我是女的 你们不能碰我

  民警让女司机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民警等了10分钟也没拿出来。

  这时候,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一名女子此时大喊:你们都把孩子吓哭了,你们想干什么?

  女司机一直不肯配合工作,交警要求她上警车做酒精检测,这位女司机拒绝做检测,还跟交警理论起来,交警欲采取强制措施,在这个过程中女司机趁机倒在地上,并大喊:我是女的,你们不能碰我!

  在警车上,女司机一直面朝外坐着,拿着手机打电话。

女司机酒驾被查躺地撒泼:我是女的 你们不能碰我

  (该酒驾女司机,这马赛克打的…)

  就这样交警又等了10分钟……依然不配合做检测。

  交警无奈,只能喊来派出所民警将其带走。

  在派出所里,女司机一直闹腾到11点30分左右才做酒精呼气式检测,结果为98mg/100ml。

  这位女司机将会因涉嫌妨碍公务罪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了解,此女司机程女士吉林人,在平度市北方国贸附近工作。

  执法民警说,当时这位程女士走路都不稳了,在执法过程中,车里一个10岁左右的男孩跟在后面很着急。

  看到这儿,小编忍不住想说一句:这位家长,为了孩子,请做好榜样!

  原生家庭中父母的性格和行为教育是孩子后天性格和行为形成的核心因素,这位女士你这样一闹,孩子的心理上会形成何种冲击,你心里真该有点数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司机 酒驾 撒泼

上一篇:西安地铁站一下午“捡”了仨娃 家长们长点心吧 下一篇:男子连捅女友六十多刀仍获谅解 双方承诺白头偕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