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连捅女友六十多刀仍获谅解 双方承诺白头偕老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7-11 08:35:22
[摘要]她表示沈某在感情中对她十分迁就,沈某的失控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自己的无理取闹。

0f6cf6ed9b5fa5a16939200fac4666db_640x480.jpg

  案发前,沈某已经两个月没有看到儿子,与此同时,和父母也闹得很僵。此时的他把女友当成了唯一的精神寄托。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正式同居后,两人时常争吵,李小姐因为怀疑男友和异性往来,提了几次分手。2017年11月22日,案发当晚,沈某因为加班回家已晚,此时,双方再一次爆发激烈争吵,李小姐又提出了分手。工作、生活、感情,再加上失眠之后的情绪焦虑,种种压力之下,沈某彻底崩溃了。就这样,手持着榔头和菜刀,沈某完全失去了理智。当女友的鲜血不断溅到他时,他总算醒了过来,开始为女友包扎,并拨打120将对方送至医院。

00cbfc0156c76f62be084572c744a578_640x480.jpg

  不过令所有人意外的是,李小姐在捡回一条命后并没有恨沈某。她在清醒后的第一时间,写下了无条件谅解书。她表示沈某在感情中对她十分迁就,沈某的失控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自己的无理取闹,她不愿意看着爱人余生在牢中度过。

7bd78c043c0350d0b2845c430e64a674_640x480.jpg

  虽然沈某符合法律规定的自首和犯罪中止情节,同时也赔付了医药费并取得了被害人李小姐的谅解。但是专家也表示,沈某本可以借助外力,找到合理 排泄负面情绪的渠道,任何生活的压力都不应该成为向无辜者行凶的借口。最终,法院在审理之后,判处沈某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在法院上,沈某还动情地承诺,今后将守护李小姐到老。李小姐也表示将一直等到他出狱。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分手 微信

上一篇:女司机酒驾被查躺地撒泼:我是女的 你们不能碰我 下一篇:男子排水口看雨被卷入激流殒命 监控记录恐怖瞬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