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国一男子将婴儿活埋森林中 法庭自辩:嫌他太重

国际博览 海外网 2018-07-11 12:52:04
[摘要]搜查森林时他们发现了散落的婴儿奶粉、尿布包等线索,但是最终引领他们找到婴儿正确位置的是阵阵微弱的哭声。

婴儿.jpg

  婴儿被埋在树枝下数小时,指甲中仍留有泥土

  当地时间7月7日,美国男子弗朗西斯·克劳利把5个月大的婴儿用树枝活埋在了森林中。在法院传讯中,他为自己辩护的理由竟然是“孩子太重了”。

  综合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美联社报道,7月10日,32岁的弗朗西斯·克劳利在自己的单人牢房中通过视频会议参与了米苏拉县司法法院的传讯,他受到指控的罪名是对未成年人进行人身伤害。

  检察官提出上述指控时,克劳利情绪失控,倒在地板上,放声大哭。他喊了两次他爱这个孩子,并请求法官不要把孩子带走。克劳利对案件调查人员说他遭遇了车祸,之所以扔下孩子是因为孩子“太重了”。

嫌疑人.jpg

  犯罪嫌疑人弗朗西斯·克劳利

  当地时间7月7日晚8点,米苏拉县警务人员接到来自蒙大拿洛洛国家森林公园温泉区的报案。报案称一男子行色诡异、恐吓群众,于是警务人员赶到现场。

  根据检察官的书面证词,克劳利原本说要带警务人员去他扔下婴儿的地方,但是他当时已经辨不清方向,似受到毒品影响,所以最终克劳利也没能帮上忙,警务人员开始自行搜寻。

  米苏拉县警长T.J.麦克德莫特表示,在搜查森林时他们发现了散落的婴儿奶粉、尿布包等线索,但是最终引领他们找到婴儿正确位置的是阵阵微弱的哭声。

  当地时间7月8日,警务人员找到了被树枝和碎屑埋着的婴儿。至此时,婴儿被独自留在森林中已有至少7个小时。

  米苏拉县副警长罗斯·杰瑟普在7月10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简直是奇迹!我已经做好婴儿已经去世的心理准备了。当我听到婴儿的呓语时,我太高兴了,简直比听见我自己的女儿第一次哭时还要高兴。”

  根据米苏拉县警方消息,婴儿目前身体状况良好,但克劳利与婴儿的关系、婴儿的母亲是谁至今未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婴儿 奶粉 法庭

上一篇:英格兰足球人才井喷的秘密:小球员训练营功不可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