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初中女孩两次昏倒 108路公交司机背起飞奔送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7-11 16:13:03
[摘要]初中女孩乘坐公交车两次晕倒,旁边只有年迈的奶奶,情况紧急,公交司机背起女孩向医院飞奔而去,“我当时只想着救孩子要紧。”


360截图-1821162437_副本.jpg

  初中女孩乘坐公交车两次晕倒,旁边只有年迈的奶奶,情况紧急,公交司机背起女孩向医院飞奔而去,“我当时只想着救孩子要紧。”

  7月9日晚上7时30分,108路驾驶员孙二要驾车行至翁家庄,突然听到乘客呼救“有人昏倒了!”他赶快停下车,去车厢查看情况。“她昏过去没多久就醒了。”孙师傅心想还有两站就到长安医院了,便和女孩奶奶商量可以去医院看病。接着,公交车很快到达长安医院站,老太太领着女孩走出车厢,刚站在站台上时,女孩再一次晕倒。

  “先救孩子要紧。”孙师傅说,当时他的脑子里只有这一个念头,按照公司应急处置流程,他向车内乘客作出解释后,背起晕厥的女孩向医院飞奔而去。挂号、送诊全程帮助,经过医生紧急抢救,女孩脱离了危险。

  7月10日上午,女孩的奶奶来到公交六公司,专程感谢孙师傅。“谢谢你救了孙女的命,你是我们的救命恩人。”她说,孙女上初中,父母都在外地打工,一直都是她一个人在带孙女。一个人遇上这事,真不知知道该咋办,幸好遇上了孙师傅。目前女孩已经脱离危险,但病情还在观察之中。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昏倒 送医 司机

上一篇:“秃鹰”计春华去世 热爱武术却演了三十年反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