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花南小区每户早早交了3000元 住户迟迟接不上天然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1 20:31: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家住西安市东二环附近金花南小区的居民们没想到,想接入天然气居然如此困难,即使从4月份开始社区出面协调多次,至今依然搁浅。

  盼望:每户早早交了3000元 等着今冬用上天然气

  “小区里面就有两个天然气管道的接口,可我们就是用不上气。”7月11日上午,站在小区内天然气接口旁边,居民徐师傅郁闷地说。

  这是一个老旧小区,里面有十几栋居民楼,基本都是5层。徐师傅告诉记者,小区里的老楼大约有三十多年了,新楼也有十多年了。自己住在19号楼,19号楼后面就是天然气接口,而紧邻的6号楼十几年前就通气了。

  原来,这个小区情况比较复杂,虽然同属于一个大小区,但里面有3栋楼入住时已经接好了天然气。而小区里的其它十几栋楼多年来一直没有通气,虽然有个别楼居民曾经提出通气的要求,但由于人不齐手续又麻烦,中途就搁置了。这些年来,居民们冬季只能烧煤取暖,非常不方便。

  今年4月份,为了治污减霾推进煤改洁,小区所属的金花南路社区牵头,开始为小区办理接气手续,200多户居民们每户预交了3000元,他们盼望着早早施工,今年冬天就能用上天然气做饭和取暖。

  可是,意外来了。“社区贴通知,说物业公司不配合,现在接气工作无法开展。”徐师傅说,7月10日,这样的通知在小区大门、单元里都张贴着,让居民们火热的心一下气凉了。

相关热词搜索: 金花南小区 天然气 困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