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暴雨持续“发力” 部分铁路发生水害多趟列车被逼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2 06:07:54 编辑:张佳萌 作者:毛蜜娜 赵瑞利 周金柱 张宝龙 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8352.jpg

>>暴雨影响

  今明多趟列车停运

  新列车动态和信息

  可拨打12306客服电话咨询

  7月11日,受连续强降雨影响,陇海铁路宝鸡至天水段下行线新拓石至新建河区间、宝成铁路军事庙至朝天南区间发生严重水害。多趟旅客列车运行受到影响停运晚点。

  面对陇海铁路宝天段、宝成铁路的灾情,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车务、机务、工务、电务、供电等部门迅速赶赴受灾线路现场抢修,确保受灾线路尽快通车。

  受水害影响,7月11日西成高铁各次列车、重庆北—西安北D1989/92次列车停运;过西安Z76次、过西安1486次、K196次、T8次停运;还有多趟列车晚点。西安火车站增开退票专口7个,并根据列车动态情况调整窗口功能。

  7月12日,成都东—郑州东G2204次、成都东—秦皇岛1702/3次、成都东—北京西G308次、成都东—沈阳北G1282/3次、重庆西—北京西G574次、南京南-成都东G1886/7次停运;过西安K292次、K196次、1486次、K246次、K1364次、K195次、过西安K546次停运。

  7月13日过西安T7次、过西安1485次停运。

  西安北车站提醒,目前旅客退改签集中,售票厅排队人数较多,为了节省等待时间,购买以上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先规划行程,后续再办理退票手续。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在全国任意车站办理退票手续,退票时不收取退票费。通过网络购票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最新列车动态和信息请注意车站广播和公告,或拨打12306客服电话进行咨询。也可以关注“西铁资讯”官方微博、“西铁西安北火车站”官方微博进行了解,以免影响行程。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赵瑞利 周金柱 张宝龙 雷婧  摄影 杨晓文 金航 梁坤 张映伟

相关热词搜索: 暴雨 铁路 停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