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城北华宇时间城业主家里常漏雨 疑因楼上邻居没收房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7-12 07:08:35
[摘要]昨日,家住“华宇时间城”小区27楼的张先生说,“2015年装修起,每年连阴雨时,家中主卧都会漏雨。”华商报记者在张先生家看到,其主卧家中因漏雨导致的约有碗口大小墙皮脱落,客厅阳台上的吊顶有发霉的痕迹。

  楼上业主没收房,一到雨季,楼下业主家就漏雨。西安城北的业主张先生就遇上了这倒霉事儿。

  昨日,家住“华宇时间城”小区27楼的张先生说,“2015年装修起,每年连阴雨时,家中主卧都会漏雨。当年装修时因楼上漏雨,导致二次装修,之后又有靠墙的柜子里被漏雨积水等。尽管物业采取了很多措施,但一直解决不了。物业工作人员说楼上业主一直没有收房。前几天下雨又开始漏雨。”华商报记者在张先生家看到,其主卧家中因漏雨导致的约有碗口大小墙皮脱落,客厅阳台上的吊顶有发霉的痕迹。

  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说,7月8日已给28楼业主家做了防水。这几年,物业一直在积极处理此事。

  业主张先生说,希望能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昨日,小区置业顾问曹先生说:“28楼业主不在西安,一直没有收房。如果张先生家再次出现漏雨,物业和开发商一定会积极协调。必要时开发商会给28楼业主家加装窗户。”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漏雨 业主 收房

上一篇:暖心!女孩两次晕倒 西安公交司机背起送医 下一篇:长安区一男子干活时遭高压电电击 造成身上多处烧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