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孩将40厘米电线从尿道塞入膀胱 对原因三缄其口

来源:大河报 时间:2018-07-12 09:34:26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惊呆!驻马店18岁男孩膀胱里藏根40厘米长的电线

  呼吁加强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

  为什么会将电线塞进膀胱里?几天来,男孩对此始终三缄其口,他的家人也不便多问。今天,记者在医院内看到,准备出院的小纪恢复得很好,气色也不错,但如果有人关心询问他病情的时候,他就低下头,不愿多说话。

  “这次孩子膀胱内异物留存达一年之久,期间未造成严重后果,实属罕见,可能与孩子体质有关。”文秀华说,但此类病症如果不能得到及时救治,会对泌尿系造成感染、损伤等,严重者可危及生命安全。

  孩子应克服恐惧、害羞等负面心理,遇到问题及时告诉家人。同时,家庭、学校也应该多多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环境,让青少年能够健康成长。

相关热词搜索: 膀胱 男孩 电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