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通行20秒等待2分钟!西安左转专用道简直在考验司机耐性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7-12 06:40:00 编辑:曹静 作者:曹静 王翠萍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很多网友在华商网微博和华商论坛上反映,西安很多交叉路口设置了左转专用道和左转红绿灯,然而堵车却更加严重了,甚至原来不堵车的地方现在也开始堵车。

  根据网友们的反映,我们梳理出了一份西安堵点地图,那么路口的实际通行情况是怎么样的?

  看看这5个路口

  1、雁展路与雁塔南路十字路口

  7月9日是周一,早上8点30分左右,雁展路与雁塔南路十字路口,由西往东的方向现在被改成了两个左转车道+两个直行车道+一个右转车道。

  在现场我们可以发现很多从电视塔方向过来的司机对于前方两个左转车道的设置并不熟悉,不少车辆在进入左转道后又变道直行道,另外左转的车辆排队也并没有直行的车辆多。

  在这个十字路口,一个左转绿灯的时长为23秒,2条左转道上约有21辆车通过,而下一次的左转放行需要等待120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左转专用道 堵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