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旬阳移民安置小区护坡垮塌 地基外露部分悬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2 14:54:02 编辑:杨蓓蕾 作者:张建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3122871759114737.jpg

7月10日中午,一进入28号楼,就有业主指着张贴在1楼门厅上的纸条表示,地基悬空后,楼内部分区域出现裂缝,物业就指派人在裂缝处张贴纸条进行观察。

家住一楼的住户王先生表示,从7月5日开始,他家的卫生间等部位也出现不同程度的裂缝,王先生家中,卫生间的墙上也粘着纸条。二楼住户陈先生的家中,也是卫生间墙上粘着纸条。

“原本的护坡比较平缓,前一阵开发商将护坡开挖,导致护坡变陡,7月4日下午,在雨水的冲刷下发生垮塌。”居民李先生表示,虽然开发商给安排了宾馆,但由于吃饭等问题没得到解决,生活不便,至今仍有多数住户居住在家中,非常危险。

据陈先生介绍,他们是旬阳县金寨镇的搬迁居民,由于老家住房条件较差,通过移民搬迁他们被安置到了四海逸家小区,房子除了政府补贴之外,自己掏了15万元。

“我们是2017年2月份住进来的,眼看着装修好的房子才住了一年多,就出现这种事情。”陈先生表示,小区居民要求开发商陕西中天豪博置业开发有限公司拿出处置方案,并请第三方单位对小区的房屋质量进行鉴定。

相关热词搜索: 旬阳 移民 安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