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召开汽修行业治污减霾推进会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7-12 16:11:20
[摘要] 为全力应对夏防期臭氧污染,规范汽修企业有机废气治理和危险废弃物存储处置,7月11日,环保局联合交通住房建设局召开高新区汽车维修行业治污减霾管理工作推进会。

  为全力应对夏防期臭氧污染,规范汽修企业有机废气治理和危险废弃物存储处置,7月11日,环保局联合交通住房建设局召开高新区汽车维修行业治污减霾管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西安市汽车维修管理处关于印发西安市汽车维修行业2018年“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2018年西安市汽车维修行业铁腕治霾任务落实督导检查工作方案》和《西安市交通运输局2018年“夏防期”臭氧污染防治攻坚实施方案》等文件内容和相关要求,就省市督察组近期发现问题和处理结果进行通报,要求各企业引以为戒。会上,前期检查发现问题并实行红牌制约的三家汽修企业和督察组检查发现问题被督办行政处罚的一家企业做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企业严格执行我市夏防期各项规定及相关要求,希望各汽修企业在涂装作业过程中严格落实相关规范操作要求,及时更换过滤棉、活性炭等耗材,加强深度治理设施的维护管理,严格执行错峰作业,坚决杜绝露天喷漆、露天打磨等违规经营行为。同时,要求手续不齐全的汽修企业尽快完善环评手续,联系有资质的检测机构对有机废气治理设施进行检测。

  会上,高新区与全区汽修企业签订了信誉承诺书。各企业均表示,在今后的经营生产中会将环保理念贯穿于全过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响应高新区铁腕治霾保卫蓝天的号召,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打好高新区生态环境攻坚战,为高新区的蓝天保卫战尽一份力量。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对标世界一流 西安高新区北美(硅谷)离岸创新中心正式揭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