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排专人办理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申请 阳光小区漏水问题有望解决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7-12 19:14:50
[摘要]​7月10日下午,西安城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现场进行查勘,随后连夜紧急召开了有关阳光小区屋顶漏水的专题会议。

7月10日,华商报《一下雨楼道变成水帘洞》一文,报道了西影路阳光小区顶楼漏水一事,引发西安城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公司派专人办理有关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申请手续,表示争在今秋雨季到来前,妥善办理好屋面漏水的相关手续。

7月10日下午,西安城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现场进行查勘,随后连夜紧急召开了有关阳光小区屋顶漏水的专题会议。

针对15号楼的具体问题,西安城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决定组成专项维修资金申办小组,按照住宅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的要求,配合阳光小区做好国家有关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的政策宣传、引导、说服、每户走访业主,并进行业主签字手续的办理工作,力争在今秋雨季到来前,从多方面入手,妥善办理好屋面漏水的相关手续,并由工程部负责施工队的监督管理。

华商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宋美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安排 专人 办理

上一篇:注意!今明天陕西大部仍有降雨 西安将迎来高温时段 下一篇:神奇!光纤竟然能植入体内帮助安康女孩正常行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