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奇怪!西安一学生小升初面谈两次查询成绩结果不一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3 06:33:19 编辑:钟梦哲 作者:卿荣波 佘欣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jpg

  杨女士实在不知道问题出现在哪儿?她唯一想做的,就是看能否查看一下孩子面谈时的视频。

  面谈后

  两次查询的成绩相差50分

  杨女士住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贺家村,女儿小景就读于沣东新城关庙小学六年级,今年小升初。

  今年7月6日,小景在学区内的民办中学参加小升初面谈。面谈出来后,小景告诉家长说,当时成绩就出来了,是161.67分,满分是180分,“我觉得孩子的成绩挺好的,当时,一家人都很开心,”杨女士说。

  根据规定,每位学生面谈结束后,评委当场打分,计分核分员当场计算平均分,得分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不做四舍五入,即为该生最终面谈得分。每名学生面谈结束后,评委组组长当场宣读面谈得分;同时,计分核分员、评委组组长、监督员、学生先后在《××学校单个学生面谈得分汇总表》上签字确认。所以,面谈一结束,孩子当场就知道得了多少分。

  第二天,杨女士通过西安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系统进行查询,孩子的面谈成绩为161.67分,这和孩子6日面谈结束后给她说的相符,“我还专门截了图,并把截图发给了亲朋好友。”

  然而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杨女士说,7月10日,她再次登录西安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系统进行查询时,发现孩子的面谈成绩变成了111.67分。

  “为什么前后两次查询的面谈成绩不一样?”杨女士说,事后她反复询问女儿,有没有记错面谈后的成绩?女儿说不会记错的。

相关热词搜索: 小升初 面谈 结果不一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