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奇怪!西安一学生小升初面谈两次查询成绩结果不一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3 06:33:19 编辑:钟梦哲 作者:卿荣波 佘欣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2.jpg

  想看监控

  学校要求填写复查确认单

  昨日上午,在该校门口,杨女士出示了7日在手机上查询到的面谈成绩的截图,显示面谈成绩的确为161.67。但现场查询,其女儿的面谈成绩为111.67。

  两次查询的成绩不同,还有截屏作为证据,这让杨女士怀疑这其中存在问题。上午11时许,有十多名家长都等在学校门口,他们孩子的成绩,也是面谈后说的和后来查询的成绩不一样。

  刘女士说,面谈当天,她陪同孩子去学校时,专门给孩子叮嘱,面谈结束后,一定要记清楚老师给说的分数,“当天,孩子面谈出来后说的分数是163.33,但后来我查询时,分数为138.33。”

  几名家长表示,两个结果的小数点后面的数字都是一样的,但是前面的数字都不同,“我们到学校来,就是想看看孩子当时面谈时的监控和视频,究竟是孩子记错了呢,还是录入时出现了问题?”

  华商报记者拨打了沣东新城教育局招办的电话,一女性工作人员称,的确接到了个别家长对孩子面谈成绩有异议的投诉,家长可以带着书面申请去中学门口,西安市教育局有个督查组在学校,可以处理这事。

  不断有家长找学校,警方也来了。后来公安沣东新城分局阿房宫派出所民警称,下午2时许,家长可以带着孩子去学校看面谈成绩单。

  昨日下午,家长再次前往学校,学校规定,可以由一名家长带着孩子去查询面谈成绩单。刘女士说,“去了后,先让我填写一份复查确认单,然后再给我看面谈成绩单,我要求看面谈时的监控,学校说监控是保密的,得西安市教育局批准了才行,我就把填好的复查确认单给撕了。”

  而杨女士拿着两次查询的截图提出要看面谈的监控,也遭到了拒绝,“孩子说,面谈成绩单上的签名,就不是她写的,从学校出来后,孩子委屈的都哭了。”

相关热词搜索: 小升初 面谈 结果不一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