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闯红灯人脸识别再升级 可获取被曝光人员信息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8-07-13 07:06:40
[摘要]昨日下午,西安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科和莲湖大队的民警在西华门十字开展行人和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本次整治主要针对快递和即时配送行业的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走机动车道等行为。

  昨日下午,西安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科和莲湖大队的民警在西华门十字开展行人和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据介绍,西安闯红灯人脸识别再升级,并可获取被曝光人员信息。

  本次整治主要针对快递和即时配送行业的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走机动车道等行为。

  据了解,去年10月西安首次启用行人闯红灯人脸曝光后,此次曝光系统再次升级,一旦出现行人闯红灯便可以成功将违法人进行人脸识别,并将处理后的姓名等部分信息曝光在大屏幕上。

  下一步,西安交警还将加大对行人和非机动车的整治力度,让道路通行更加通畅。 华商记者 谢涛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人脸识别 闯红灯 升级

上一篇:买房租房注意了!西安这二十多家中介不得开展房产经纪业务 下一篇:武汉大学生来西安“生存挑战” 却被邻居举报为传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