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武汉大学生来西安“生存挑战” 却被邻居举报为传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3 06:57:27 编辑:钟梦哲 作者:赵瑞利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412401.jpg

  饿着肚子找工作被骗、被邻居举报搞传销引来警察,这次生存挑战让来自武汉的大学生体验到生活不易,也收获了西安这座城市的温情。

  14人住一间房

  被邻居举报搞传销

  又到暑假,一支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的14人团队来到西安,要度过15天的生存挑战,并进行一定的志愿服务,总经费1500元。

  7月5日下午1时许,这支团队抵达西安火车站,他们的首要任务是找到一个便宜的住处。最终,他们在凤城二路附近找到一个短租宾馆,花去了所有经费。

  这家短租宾馆只有两张床,6男8女如何住是个问题。学生们将床垫和床板分开变成4张床两两相连,拆掉一个床头隔在中间分开男女,8个女生4个人一张床脚对脚睡,5个男生睡在连起来的两张床上,另外一个人就蜷缩在小沙发上。总算解决了住的问题。

  “因为人太多,我们被邻居举报搞传销。”李子倩说,他们14个人每天进进出出同吃同住,有一天突然有警察来询问,说是有人举报,并检查登记了他们的个人信息。

相关热词搜索: 武汉 大学生 生存挑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