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宿舍晚上停水停电 留学生宿舍却灯火通明

要闻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18-07-13 10:13:00
[摘要]西安石油大学南校区内,研究生宿舍晚上停水停电旁边的留学生宿舍却灯火通明,学生询问时宿舍楼长称是因为“市政维修”导致的。

    微信图片_20180713091455_副本.jpg

(学生所提供涉事当晚的照片)

  校方回应:不会存在差别对待 学校后勤部门正在处理

  就此事华商网联系到西安石油大学宣传部,对于学生反映的迟迟没有安装电扇的情况,对方表示学生反映的是事实,之所以到现在没有安装只是校方为了一揽子全部解决有关宿舍楼设施问题。因为如果分步解决会对学生宿舍的日常生活产生不便,而且安装电扇只有假期学生走了之后才便于施工,学校下周三才放假因此安装电扇的事情才一直拖到现在。

针对夜晚留学生宿舍有电而研究生宿舍停电的事情,对方称学校不会存在差别对待,不会出现故意给留学生宿舍有电而研究生宿舍没电这种情况。其表示学生反映的情况学校后勤正在处理,但是具体的情况其并不清楚,等对方了解清楚之后会给与答复。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石油大学 宿舍 差别对待

上一篇:四川江安致19死爆燃事故现场明火扑灭 搜救结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