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西安一学生小升初面谈两次查询成绩不同?学校:成绩确认无误

沣东新城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07-13 17:52:20
[摘要]

    日前,有学生家长质疑,自己家孩子参加西安民校小升初面谈,但前后两次查看孩子的成绩不一致,相差50分。今天(7月13日)下午,西安高新一中沣东中学发布消息称,经多方共同确认,该学生面谈成绩均为111.67无误。

  新闻回顾:奇怪!西安一学生小升初面谈两次查询成绩结果不一致

  西安高新一中沣东中学说,在家长提出书面申请后,学校按西安市教育局《关于面谈得分复查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于7月12日下午,在沣东新城公安局公安人员的见证下,查看了该生《单个学生面谈得分汇总表》的内容,经查该生面谈成绩为111.67,家长提出要查看面谈录像。

  学校向上级主管部门请示经批准后,于7月13日,在沣东新城教育局、沣东新城纪委、沣东公安、当事学生、家长以及多家媒体记者的共同见证下,观看了该生的面谈现场录像,并再次对《单个学生面谈得分汇总表》进行了复查。

  经共同确认,该生的面谈成绩均为111.67,在学校的所有资料中没有出现过161.67这个分数。

  昨天到今天,已有5名学生家长申请查分,按照程序当面启封查看,还没有出现过与网上公布分数不一致的现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一学生小升初面谈两次查询成绩不同?

上一篇:沣东农博园临时性闭园告游客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