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汉高速路面养护已全部完工 10日起解除货车管制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7-14 08:39:30
[摘要]西汉高速公路路面养护工程目前已全部完工,于7月10日凌晨解除货车管制。7月10日至9月30日期间,在西汉高速西安方向林场停车区(K1178+100m)至西安辖区涝峪口安检站停车区(K1134+400m)试行客货车辆分道通行。

记者昨日从安康高交大队了解到,西汉高速公路路面养护工程目前已全部完工,于7月10日凌晨解除货车管制。7月10日至9月30日期间,在西汉高速西安方向林场停车区(K1178+100m)至西安辖区涝峪口安检站停车区(K1134+400m)试行客货车辆分道通行。

安康高交大队秦宁中队负责人介绍说,为确保西汉高速大修结束后客货车分道通行计划顺利实施,全力做好事故预防工作,秦宁中队加强路面管控力度,积极应对解除管制后可能出现的车流高峰;做好应急救援处置工作,要求辖区救援单位配齐设备和人员,必要时驻扎在事故多发点段,随时应对突发情况,快速处置、快速救援;加强宣传提示,告知相关客运公司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严格执行客货分道行驶有关规定。(记者吴琛)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西汉高速 货车 管制

上一篇:宝鸡一女司机路边突发心脏病 众人施援手搀扶又拿药 下一篇:我省公示高考免费医学定向生名单 执行本科二批录取分数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