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我省公示高考免费医学定向生名单 执行本科二批录取分数线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18-07-14 08:34:11
[摘要]我省高考网上录取正有序进行中,省招生办7月13日正式公示了普通高校录取免费医学定向生名单,接受社会监督。

我省高考网上录取正有序进行中,省招生办7月13日正式公示了普通高校录取免费医学定向生名单,接受社会监督。

省招生办公示,根据教育部规定,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免费医学定向生只招收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农村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各地对报考免费医学定向生的考生资格进行了审查。录取开始前,对部分考生的资格再次进行了复查,正式录取所投档案都是经各地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为进一步接受社会监督,省招生办将今年陕西省普通高校实际录取的免费医学定向生名单再行公示,请广大考生监督。

据悉,免费医学定向生执行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安排在提前批次B段投档录取。参加免费医学定向生录取的3所院校中,延安大学和西安医学院均只招理工类,陕西中医药大学既有理工类,也有文史类。各校录取最低分分别为;延安大学理工类539分,陕西中医药大学文史类542分,理工类512分;西安医学院理工类505分。省招办举报电话:029-85211166(集中录取阶段);029-85221751(录取结束后)。(记者张彦刚)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录取 医学

上一篇:西汉高速路面养护已全部完工 10日起解除货车管制 下一篇:镜头下的陕西40年婚礼变迁 从“三转一响”到时尚个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