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车主忘锁车门 60万元轿车停小区路边整车被盗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8-07-14 08:58:15
[摘要]将汽车停在路边过夜,容易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不是玻璃被砸,就是轮胎被盗,可是整车被盗还很少见。

将汽车停在路边过夜,容易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不是玻璃被砸,就是轮胎被盗,可是整车被盗还很少见。前不久,市民拓先生价值60万元的轿车就停在小区门口过夜,因为忘记锁车门导致车辆被盗。民警向市民征集破案线索。

市民拓先生家住欧亚大道恒大御景小区,因为小区车位不够,他晚上就将车停在小区门外的一处空地上。7月8日晚上,和往日一样拓先生将车停在小区门外。第二天一早,他开车上班时,才发现价值60万的沃尔沃轿车竟然不翼而飞了。奇怪的是周围其他车辆都完好无损,唯独他的车没了踪影,而且地上也没有留下任何玻璃破碎的痕迹。拓先生回想时,可能是事发当天晚因为下雨,他下车着急打伞回家忘记锁牢车门,而车内正好留有一把备用钥匙。小偷一定是趁机拿着钥匙开车跑了。随后,拓先生向辖区派出所报案。

目前,辖区的广运潭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同时民警也向市民征集破案线索。拓先生被盗的车辆是金色沃尔沃轿车,车牌号为陕B46646。如果有市民发现,可拨打110报案。(记者 张雷)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被盗 轿车

上一篇:镜头下的陕西40年婚礼变迁 从“三转一响”到时尚个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