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失踪8年实则遇害:在山洞被殴打致死遭二次焚尸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时间:2018-07-14 09:49:3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马鞍山市公安局花山分局近期宣布,他们破获了一起尘封八年的杀人焚尸恶性案件,嫌疑人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却不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QQ截图20180713212615.jpg

在五河县附近的一处山洞,8年前,汤某为首的五人,在这里对受害人吴某进行杀人焚尸,随后,将已经碳化的吴某尸体扔进了旁边的淮河中。这八年来,吴某人间蒸发,警方一直将其列在失踪人员名单里,直到近日,真相才得以大白。

马鞍山市公安局花山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李云尉介绍,楚江分局破获了一起系列盗窃案件,当时嫌疑人盗窃的价值很多,涉案金额很大,嫌疑人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以后,就向楚江分局检举揭发。

相关热词搜索: 焚尸 失踪 山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