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失踪8年实则遇害:在山洞被殴打致死遭二次焚尸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时间:2018-07-14 09:49:3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80713212653.jpg

了解到这些情况后,花山警方成立了专案组,并从嫌疑人的检举揭发中得知,杀害吴某的是一个团伙,共有五人,而八年来,这五人的行为也很反常。

李云尉表示,从2010年之后互相再也不联系了,这个情况也是比较异常的,因为2010年之前联系的比较频繁,为什么突然在2010年之后,这几个嫌疑人就不联系了?这种情况应该是比较特殊的,也比较反常的,是不是2010年发生了比较重要的大事?

花山警方先后将以汤某为首的五人团伙传唤到刑警大队,并对他们展开讯问。

马鞍山市公安局花山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李云尉称:“我们在接触的过程当中,就发现这几个嫌疑人神情很不正常、很慌张。经过我们48小时的讯问,这五名嫌疑人就陆续交代了,2010年杀害了被害人吴某并且焚尸抛尸的犯罪事实。”

相关热词搜索: 焚尸 失踪 山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