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2018高技能人才建设项目开始申报 共4类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郑伊琛 2018-07-14 14:57:08
[摘要]据悉, 2018年高技能人才建设项目共4类,分别是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

  本报讯(记者郑伊琛)昨日,记者从陕西省人社厅获悉,2018年高技能人才建设项目开始申报。

  据悉,2018年高技能人才建设项目共4类,分别是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其中,“国家级基地”建设项目分为新建项目和扩建项目两类。每个市和省级有关单位,可推荐1个“国家级基地”(含新建和扩建)建设项目。需要注意的是,2016年、2017年“国家级基地”新建和扩建项目单位,不得申报。

  “国家级工作室”建设项目的申报单位,应是“省级工作室”项目单位。每个市和省级有关单位,可推荐1个“国家级工作室”建设项目。“省级基地”建设项目分为新建项目和扩建项目两类。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建设项目 高技能人才 国家级基地

上一篇:宝成铁路发生山体崩塌 影响81趟列车已加开8趟动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