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榆林一男子在煤矿务工期间捡19枚雷管 私藏出租屋被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8-07-15 06:32:03
[摘要]​近日,榆林一男子在煤矿务工期间,捡到19枚雷管,私藏于出租屋内。近日,该男子涉嫌非法储存危险物质被警方行政拘留。

近日,榆林一男子在煤矿务工期间,捡到19枚雷管,私藏于出租屋内。近日,该男子涉嫌非法储存危险物质被警方行政拘留。

7月3日上午,民警在榆林市横山区殿市镇殿市街排查出租房屋时,发现一男子神色慌张,闪烁其词,民警随即对该出租屋进行详细检查,在一手机盒内发现19枚电雷管。经查,男子王某曾在殿市镇的多处煤矿务工,在工作时捡到这19枚雷管,出于好奇就将雷管放在自己租住的地方。因横山警方近期正在开展枪爆物品整治行动,矿方也对民用爆炸物品加大宣传和管理力度,王某才知道私存雷管是违法的,遂准备将私存的雷管带到水库丢弃,结果还没来得及处置就被民警查获了。目前,王某涉嫌非法储存危险物质已被横山警方行政拘留。(华商记者 赵国强)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雷管 私藏 煤矿

上一篇:安康审计村级财务 首轮审计查出问题资金3000万 下一篇:商洛一对年轻夫妻闹离婚 争执中丈夫持菜刀杀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