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38岁男子为看洪峰渭河边落水 抱石头3小时获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保虎 2018-07-15 06:43:32
[摘要]7月13日上午8时,渭河入汛以来最大洪峰进入渭南,虽然有关部门已在岸边设置了警戒线和警示牌,但13日晚仍有一男子为看渭河洪峰不慎落水,在水中浸泡3个多小时后被民警救起。目前,马某经救治已无生命危险。

  7月13日上午8时,渭河入汛以来最大洪峰进入渭南,虽然有关部门已在岸边设置了警戒线和警示牌,但13日晚仍有一男子为看渭河洪峰不慎落水,在水中浸泡3个多小时后被民警救起。

  据值班民警赵孟介绍,14日凌晨3时30分许接警后,他与值班民警张英雄迅速赶往事发地,在群众配合下将落水男子救上岸。

  经询问,该男子姓马,38岁,系大荔县人,13日晚从大荔县城乘车来渭南市区找工作,当晚8时左右客车途经沙王渭河大桥时看见渭河涨水,又听同车乘客说这两天有洪峰过境渭南。下车后马某先找了饭馆吃饭,饭后沿着堤顶路步行看洪水,“当晚大概12时,马某越过警戒线进入河道看洪水不慎落水,落水后他游了一段距离,消耗了大量体力,最后靠在一大石头旁紧紧抱住石头,3个多小时后才被群众发现并报警。”赵孟说。

  目前,马某经救治已无生命危险。 (记者 唐保虎)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洪峰 男子 抱石头

上一篇:汉中一贫困户种出30多斤“瓜王” 一个西瓜拍出1100元 下一篇:宝成铁路水害区段清理塌体3千立方米 7趟列车再次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