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八佳路昨全线打通 3处占压道路红线建筑物被拆除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小雄 2018-07-15 07:16:45
[摘要]7月14日上午8时 ,莲湖区按照程序对八佳路3处占压道路红线的建筑物进行拆除,至此八佳路全线打通。

     7月14日上午8时,莲湖区按照程序对八佳路3处占压道路红线的建筑物进行拆除,至此八佳路全线打通。

  占道建筑拆除后,莲湖区第一时间清运了建筑垃圾,向市政部门移交了施工场地,为修路提供施工条件,确保道路按期畅通,彻底解决八佳路周边群众“出行难”问题。

  据介绍,八佳路位于环城西路南段西侧,东起环城西路,西至南小巷,全长600余米。2017年,八佳路打通工作实施以来,特别是今年4月,市政相关部门入场施工后,莲湖区先后拆除各类占压道路红线建筑约1500平方米。7月9日西安市委第七期“追赶超越”擂台赛召开后,按照会议要求,莲湖区连夜召开打通八佳路工作专题会,成立区级领导负责的工作专班,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拆除八佳路占压道路红线的3处建筑物。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联系拆除对象,进行房屋拆除谈判,经过3天不间断工作,终于与住户初步达成一致意向。八佳路全线打通后,莲湖区还将积极协调配合西安市城建部门,进一步完善市政配套设施,规范沿街门头牌匾,做好道路绿化、亮化、美化,落实“道路通、配套全、绿化好、亮化美”要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记者 郭小雄)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八佳路 莲湖区 道路

上一篇:西安母女三人食用采摘野蘑菇后中毒 小女儿不幸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