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陌生女子半夜给急诊男护士点外卖 还有条奇怪备注

要闻 人民日报 2018-07-15 09:06:35
[摘要]这份特殊的外卖没有写收件人的名字,上面只写着“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导医台的带黑色眼镜的医生)。

7月10日晚上11点半,一个外卖小哥匆匆走进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大厅,小哥手里拎着一份外卖,里头是一碗粥,一份蒸饺和韭菜盒子,以及一个荷包蛋。

这份特殊的外卖没有写收件人的名字,上面只写着“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导医台的带黑色眼镜的医生)。

陌生女子半夜给急诊男护士点外卖 内附神秘字条

外卖小哥找到急诊导医台的护士杨陈,两个人帮着找了一大圈,也没有找到外卖单上所说的戴黑色眼镜的医生。

而就在此时,杨陈看到自己的手机微信转账记录里,有一位病人家属发来的一条信息:

“谢谢你帮助了我,万分感谢!只能用宵夜表达我的感谢!望您能收到!”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陌生 男护士 外卖

上一篇:我国首个自主研发抗艾滋病新药获批 价格为进口六分之一 下一篇:游泳爱好者体验洪峰漂流拒绝救援 2人上岸后又跳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