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成铁路山体崩塌抢险仍在进行 这15辆列车停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5 20:33:1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马瑜阳 姚永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宝成铁路王家沱至乐素河间山体崩塌抢险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因灾害现场频繁降雨,山体中上部地质状态不稳定,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第四次爆破,卸载50立方米山体。截至7月15日10时,已清理5000立方米塌体,修建上山通道100米,现场正在进行清理山体不稳定坡面,并调运7000余平方米主动防护网和100平方米被动防护网进行防护,为山体下方塌体清理顺利进行创造条件。

  受水害影响,15趟列车停运,具体情况如下:

  7月15日,西安至昆明K165/6次、呼和浩特至成都K195/6次、太原至成都1485/6次、佳木斯至成都K545/6次、成都至北京西T8次、成都至上海K292/1次、成都至扬州K246/5次、北京西至成都K1363/4次。

  为了分流入川客流,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大西成高铁运能,加开西成高铁列车6趟,缓解入川客流压力。7月15日,加开西安北至峨眉山D4109次、峨眉山至西安北D4110次、汉中至成都东D4105次、成都东至汉中D4106次、西安北至成都东D4101次、成都东至西安北D4102次。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火车站西安火车站增加现金、网络退票窗口15个,改签窗口4个,增加售票窗口10个,广场、售票厅、候车室等客流密集区布控引导咨询服务点位56个,全力做好晚点、停运以及宝成线迂回折返列车近万名旅客的后续服务工作。

  铁路部门提示旅客:12306网站购票后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收到12306发送停运短信的旅客可在30日内(含收到停运短信当日)通过12306.cn网站办理退票,退票时不收取退票费;已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到任意车站退票窗口30日内持车票(含收到停运短信当日)办理退票。

  华商记者 雷婧 图/马瑜阳 姚永新

相关热词搜索: 宝成铁路 抢险 列车停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