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新增19个“国字号”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卜亮 2018-07-16 09:52:14
[摘要]目前,全省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总数达139个,居全国前列。

  农业农村部近日公布了新认定的第八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名单,陕西省以苹果为主打的洛川县老庙镇、以甜瓜为主打的旬邑县城关镇纸坊村、以绿茶为主打的汉中市南郑区牟家坝镇等19个村镇入选。

  近年来,我省以培育区域特色产业为核心,截至2017年底,全省发展一村一品专业村4647个、专业乡镇310个,生产特色品种600余种。目前,全省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总数达139个,居全国前列。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国字号 村镇 农业农村

上一篇:夏季"冰啤酒+烧烤"当心肠胃病 医生:夏天要格外注意饮食 下一篇:加了12万买交大南洋时代"学位房" 如今孩子却没学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