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市城乡居民养老首家跨行“金融管控平台”上线啦!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7-16 13:25:28
[摘要]为了更好的为城乡居民服务,提高工作效率,近期,高新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财务部加班加点对城乡居民养老“金融管控平台”跨行代收付进行上线调试。

  为了更好的为城乡居民服务,提高工作效率,近期,高新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财务部加班加点对城乡居民养老“金融管控平台”跨行代收付进行上线调试。经过和开户银行及软件开发工程师的共同努力,全市首家城乡居民养老跨行代收付“金融管控平台”终于上线运行啦!

\

  西安市目前仅雁塔区实现了同行代收付“金融管控平台”,高新区首次实现跨行代收付“金融管控平台”,可选择任意一张银行卡进行扣费和待遇支付,为城乡居民提供了更加便捷和人性化的手段。

  “金融管控平台”代收付的上线,可实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的扣缴、资金对帐和数据回写。让参保群众不出家门就可以缴纳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领取养老金待遇。

\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方便群众办事为宗旨,加快推进城乡居民养老“手机APP”和“自助缴费机缴费”上线,实现城乡居民“金融管控平台+手机APP”经办模式,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由不出村向不出户转变,向零跑腿转变,切实提升经办服务水平,全面提高群众满意度,为托管移交工作打下基础,奋力打造“劳动关系和谐和社保服务最优首善区”。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开启无人机天眼 让违法建设无处遁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