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凌晨一张罚单牵出神秘开车人 但是偷开走又还回来怎么解释

要闻 钱江晚报 作者:蒋慎敏 2018-07-16 14:35:06
[摘要]原标题:凌晨一张罚单牵出神秘开车人,但是偷开走又还回来怎么解释 民警在调查过程中还发现毛某有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此线索传递交警部门查处。

  陈女士是嘉兴海盐沈荡一家快递公司的老板娘,为了运输方便,购买了几辆箱式小货车。

  不过7月4日那天,陈女士却突然收到一条违章短信通知,短信称6月30日凌晨3点,陈女士其中一辆箱式小货车在嘉善未按导向箭头行驶。

  陈女士一看,纳闷了,自己的业务范围不包括嘉善,车子也没有开去过嘉善!何况,凌晨3点,员工们都已经下班了,更不可能开车了。

  难道是交警出错了?还是说这条短信是假的?

  为了稳妥起见,陈女士还是去调看了自己店门口的监控。

  没想到,6月30日凌晨1点半,还真有一个男子开走了小货车,直到凌晨5点才开回来!

男子上车

  男子上车

  陈女士询问了其他员工,大伙儿均说不认识这名男子,陈女士连忙报了警。

  经过进一步视频追踪,民警发现该男子驾驶车辆从沈荡一路开往了嘉善。监控显示,男子大约40岁,腿脚有些不利索,一步步的筛选排查,民警最终确定了男子的身份信息——家住海盐的毛某,并将其传唤至所调查。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罚单 女老板 开车

上一篇:陕西省政府征求意见:公共文化设施定期向中小学生免费开放 下一篇:全国政协调研人口问题:山东生育二孩意愿最旺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