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施工许可证审批办理再提速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8-07-16 15:01:54
[摘要]7月9日上午,陕西世纪锦业地产有限公司锦业6号府邸1 、2 楼施工证资料送到西安航空基地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审核后当即安排送达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并指派办事员全程跟进办理流程。市建委为了加快区县办证速度,当天连夜召开处务会办结,当天申请当天办结也创造出新的航空加速度。

  西安航空基地施工许可证审批办理再提速

  “没想到早上提交施工许可证申请资料,当天就能办结,期间还有专人全程协助办理,咱们航空基地的办事效率和服务真是太赞了!”从办事员手中接过尚带有温度的施工许可证,陕西世纪锦业地产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余建玉不断表达赞美之意。

  7月9日上午,陕西世纪锦业地产有限公司锦业6号府邸1#、2#楼施工证资料送到西安航空基地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审核后当即安排送达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并指派办事员全程跟进办理流程。市建委为了加快区县办证速度,当天连夜召开处务会办结,当天申请当天办结也创造出新的航空加速度。

  施工许可证审批办理是服务企业的重要内容,也是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关键环节。为此,西安航空基地专门成立了简化施工许可证办理程序专项小组,紧密对接市级部门,第一时间响应一系列改革举措,在原有优化的基础上,通过对办理事项的简化、合并和取消,创新审批架构、提升审批效率,力推“并联办理”,变接力跑为齐步跑。

  目前,在简化施工许可证办理程序专项小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按照不达最优不收兵的要求,西安航空基地已将施工许可证整体申报材料减少到31个,办理时限压缩至38天。在不断优化、简化审批流程的同时,西安航空基地着力做好企业服务。不断扩充“上门服务小分队”,深入企业开展调研、走访,现场办公手把手指导企业手续办理、安全生产等工作,发现企业需求和“堵点”,研究制定差异化解决方案,精准施策、化解难题,拉近企业与审批人员的距离,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

  50天、45天、38天……时间还在不断缩减,在提高施工许可证办结速度上,西安航空基地将继续凝聚合力、深挖潜力、竭尽全力,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推手、容缺受理制度、一次也不用跑、承诺许可制+事后监管、中介服务超市等一个个实实在在的改革措施,让企业感受到最大的诚意,切实增强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文/通讯员 田笑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改出速度 落出品质 西安航空基地提前完成通信架空线缆落地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