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成铁路水害区段清理塌体一万六m³ 累计增开西成高铁18列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07-16 23:04:05
[摘要]7月16日,宝成铁路王家沱至乐素河间山体崩塌抢险工作仍在紧张进行。根据气象部门预测,灾害现场未来24小时仍有大雨,给抢险工作造成较大困难。

  7月16日,宝成铁路王家沱至乐素河间山体崩塌抢险工作仍在紧张进行。根据气象部门预测,灾害现场未来24小时仍有大雨,给抢险工作造成较大困难。

  截至16日16时,现场1100余人、挖掘机12台、装载机4台,共计清理植被3000平方米,修建上山通道500米,累计清理塌体16000方。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分第三批将用于山体防护的防护网调运至现场。目前,现场已到主动防护网3025平方米、被动防护网2200平方米,为清理山体下方塌体创造了有利条件。

  为缓解西安至四川方向的客流压力,目前,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已累计增开西成高铁18列。西安北站开齐25个人工售票窗口,满足旅客购、取票办理需求。组织工作人员在售票厅、候车室、重点旅客候车区进行宣传引导,及时答复旅客问询,提供热情服务,确保旅客顺利出行。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宝成铁路 水害 区段清理

上一篇:村头挖沙十几年大坑边上倒垃圾 这样的大坑怎么办? 下一篇:自称移动人员收钱又登记身份证号 “神秘”男子想干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