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内5A、4A级景区门票拟降价 原则上实行一票制

西安新闻 西部网 作者:柳怡冰 2018-07-17 08:07:38
[摘要]按照《征求意见稿》,我省旅游景区门票价格拟实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和市场调节价三种价格管理形式,降低国有5A、4A级旅游景区门票价格,其他景区门票价格原则上不得提高。

  《陕西省旅游景区门票和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办法》日前发布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按照《征求意见稿》,我省旅游景区门票价格拟实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和市场调节价三种价格管理形式,降低国有5A、4A级旅游景区门票价格,其他景区门票价格原则上不得提高。旅游景区门票实行一票制,单独售票须经有管理权限的价格主管部门审批,相邻的旅游景区门票合并成联票开放的,联票价格应当低于单票价格之和,且应当保留单项票供游客选择。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省内 5A 4A 级景区

上一篇:西安北至机场城际轨道首列车已交付 年底有望分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