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区男子未办理采伐证 雇人砍伐128棵树获刑三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7-17 19:43:48
[摘要]在未办理采伐证的情况下,购买并雇人砍伐128棵树木。近日,经西安铁路运输检察院公诉,被告人一审获刑3年。

在未办理采伐证的情况下,购买并雇人砍伐128棵树木。近日,经西安铁路运输检察院公诉,被告人一审获刑3年。

被告人周某向长安区王莽街办村民司某购买其耕地内的124棵杨树和4棵椿树,并于今年1月18日至21日在未办理采伐证的情况下,雇佣他人用油锯、绳子等将其买来的124棵杨树和4棵椿树采伐。经现场调查,被采伐的林木共计69.78立方米。

法院认为,被告人周某违反国家森林法的规定,在未取得林木采伐许可证的情况下,滥伐林木,数量巨大,构成滥伐林木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2万元。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砍伐 获刑 树木

上一篇:西安和基听城小区地下车库鼓励出售不续租 物业:成本太高 下一篇:西安60岁老人环城西路骑车被绊倒 原是路面凸起个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