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60岁老人环城西路骑车被绊倒 原是路面凸起个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7 19:44:0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7日,近60岁的市民吕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14日清晨,我骑着自行车被环城西路一处凸起颠了一下,竟车连人一起摔倒。”

据吕先生称,14日清晨7时许,他骑着自行车从环城西路上前往附近的菜市场买菜。“刚到水司附近,突然被非机动车道上一块凸起的沥青颠了一下,车子倒向右侧,人也跟着翻了下来。”吕先生说。

环城西路非机动车道上凸起仍凸起,它紧邻非机动车道与机动车道的划线处,像一个水瓢倒扣在地上,凸起处离地约3公分。吕先生撩起裤腿说,“就那一跤膝盖、胳膊肘都摔烂了,今天还结了痂。另外,右侧肋骨也因撞击而一直疼痛。自行车右侧脚踏板也歪了,幸而都不是大问题。但还是想提醒上了年纪的人,摔一下可不是小事儿。”

吕先生说,“摔倒时有一名保洁员刚好在路边。摔倒可能和我骑车时注意力不集中,没握紧车把有关。但平坦的马路上,突然凸起块不小的沥青。天黑时或车辆拥堵时,还是有安全隐患吧。”

1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凸起处观察近20分钟,大部分车辆都能避开凸起,但有3辆载人摩托车正好从凸起处碾过,均发出“嘭”地撞击地面的声音,不过无人摔倒。距凸起处不远的一便利店工作人员说:“凸起处是一夜间形成的,最多有一星期左右。很可能是夜间拉沥青的车不慎泄漏在此。”

华商报记者向12345市民热线反映此事,工作人员回复说市政人员会尽快处理此处路面。

华商记者 付启梦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环城西路 骑车 绊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