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孩回家遭陌生男尾随 被对方摸胸还把手伸进裙子

来源:上海广播电台 时间:2018-07-17 17:12:5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屏幕快照 2018-07-17 上午11.00.18.png

阿冰(化名):“在一个巷子,他拐过来和我正面相对,差不多走了3米左右,他突然掉头,然后一直跟着我。”

目前,福永派出所已经调取监控,并对此事介入调查。

女孩公交车上遭袭胸 猥琐男跳窗逃跑被乘客制伏

深圳一女子乘公交车时睡着,被后座男子趁机袭胸。女子发觉后呵斥该男子,并向司机求助。猥琐男企图跳窗逃跑,附近乘客抱住他的腿。僵持十余分钟后,男子体力不支,警方赶到将其带走。目前该男子被处拘留10日。

日本男子伪装成盲人故意摔倒 趁机摸女柜员胸部

日本男子2月28日在东京一家商场内向某化妆品的年轻女柜员搭话,称自己“眼睛不行”,希望女柜员指引他去洗手间。实际上,该男子是故意将眼睛眯起来,伪装成盲人。女柜员答应帮忙后,该男子便故意摔倒,并在女柜员试图扶起他时触摸对方胸部。

相关热词搜索: 尾随 陌生 裙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