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男子冒充移动员工上门诈骗 警方立专案缉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7 22:02: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程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6y249e6.jpg

男子王某假冒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到宽带业务用户家上门行骗

  着工装给优惠且开票据,一男子冒充移动公司员工上门入户收取宽带费。今日,华商报就此报道后,当即引起西安市临潼警方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缉拿已锁定的诈骗男子,同时,协调移动临潼分公司,对涉案受害群众的金额视为正常缴费,充入宽带业务费用之中,从而避免受害群众的经济损失。

  新丰派出所闻警而动

  辖区老百姓拍手称赞

  “真的没想到,派出所知道这个事情后马上就来了三四个警察调查这个事情了。”今日下午,西安市临潼区新丰街道湾里村韩女士高兴地说,7月16日下午5时,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新丰派出所几个警官来到湾里村,上门调查了解受骗群众情况。

  韩女士称,现在大家日子都好了,被骗100块钱,许多乡亲们都不当回事了。没想到在无人报案情况下,新丰派出所通过华商报记者得知此事后非常重视,这么快就来调查,乡亲们这才认真对待这个事,为派出所关心老百姓快速行动都连连拍手称赞。

  据公安临潼分局新丰派出所长张志超介绍,16日下午得知此事后,当即安排民警赴湾里村调查。包括韩女士在内,李某、韩某、连某等共有7家同样被该男子各骗取了100元。

  “除此外,该男子假冒移动公司上门收费骗取宽带用户费用,对三四十户用户进行身份信息登记,有的甚至还没来得及给该男子交钱。”新丰派出所所长张志超说,下一步将扩大范围对邻近村庄进一步调查,寻找其他受害人。

相关热词搜索: 移动 诈骗 专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