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男子冒充移动员工上门诈骗 警方立专案缉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7 22:02: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程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民警赶到疑犯王某家中,其多日未回家,踪迹全无

  警方成立专案已锁定疑犯

  警方望其他受害者快报案

  今日,华商报对此报道后,当即引起临潼警方高度重视。

  “群众被骗100元,乍看起来事情很小,如果被骗的人多了呢?而且信息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一定要严厉这种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守土有责,保一方平安!”今日上午8时30分,公安临潼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文军看到华商报后当即做出批示,要求辖区新丰派出所第一时间迅速核实情况,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专案展开调查,尽一切可能挽回群众经济损失。

  之后,公安临潼分局新丰派出所迅速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专案,对假冒移动公司员工的该男子展开排查,并将情况通报给辖区各村组干部,要求大家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开展核查工作。

  民警在辖区湾里村侦查发现,从今年5月、6月,间隔不同时间,该男子给受骗群众开具的票据颜色均不同,有白色、黄色还有蓝色的,而且相同的是均在票据金额大写一栏写着宽带用户的姓名,而开票人或假冒“王力”或“王想”等名字。

  截止今晚9时30分,经民警核查,新丰派出所辖区目前共有9名群众上当受骗,涉及资金900元。警方通过侦查,确定这名冒充移动公司工作人员男子的身份,其行踪已被成功锁定。原来,该男子系临潼区渭河北岸某村庄人。

  今日,抓捕小组民警赶到其家后未见其踪影,其村庄其他人介绍,该男子王某多日未回家了,不知其行踪。

  目前,警方抓捕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同时督促疑犯王某尽快投案自首,否则严惩不贷!与此同时,临潼警方望其他受害者或知情者致电(029)83972412、86758500,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或举报其藏匿地。

相关热词搜索: 移动 诈骗 专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