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男子冒充移动员工上门诈骗 警方立专案缉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7 22:02: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程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zy2bb87.jpg

新丰派出所民警上门入户走访调查受害群众

  警方有力协调 受骗群众的钱款被视为正常缴费

  今晚9时50分,华商报记者获悉,经过公安临潼分局和移动临潼分公司此前的专题沟通协调。移动临潼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因此事特殊,他们将对辖区所有涉及的宽带用户即该案的受骗群众被骗的钱款金额,移动临潼分公司一律视为正常缴费,会充值到被骗群众对应的宽带用户费用之中。

  据公安临潼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文军介绍,自西安全市警方“破小案”攻坚战启动以来,不断提升打防侵财犯罪能力水平,有效遏制侵财“小案”多发势头,先后诈骗、盗窃、抢劫等刑事案件667起,抓获侵财类疑犯224人。全区盗窃手机、电动自行车和车内财物以及入室盗窃等多发性侵财案件发案数同比下降0.4%、破案率同比上升41%。

  陈文军表示,同时,临潼警方“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坚持从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用尽一切办法追缴赃款赃物,最大限度地挽回群众损失。专项行动开始至今,先后为群众追回涉案现金26.4万元、总价值30余万元的各类财物,还有部分赃物正在追缴当中。

  华商报记者 程彬

  实习生 张鹏康

相关热词搜索: 移动 诈骗 专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