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兰蒂斯城一楼住户向下开挖扩空间 物业称可以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8 07:03:04 编辑:曹静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熟悉该户型的业主说:“这本身是140多平方米的房子,但进入该户后,你能看到的只是两个卧室,其中一个卧室的墙也被打掉了一部分。”在该业主的指点下,华商报记者找到那堵被打掉的墙的痕迹。施工人员表示,的确是套三室的房子,邻近客厅的卧室墙被打掉了。施工人员说,这个都是按照业主要求的设计来做的,具体的他们就不知道了。

  一位业主告诉华商报记者,向下开挖的不仅是这一户,旁边的户型,还有11号楼、12号楼、13号楼、15号楼等多栋楼的一楼,不少住户都向下开挖过。华商报记者经过走访,发现有几家一楼住户开挖后,把房子改成了两层。从装修结果来看,向下开挖成形的房间,进门一般下两个台阶,小区物业的办公室也是如此。

相关热词搜索: 住户 业主 层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