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一人工养殖场鳄鱼出售前翻窗逃出 搜寻到后被8枪击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8 07:59:28 编辑:王翠萍 作者:赵国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8758_副本.jpg

  天啊!鳄鱼!竟然跑到河里了!7月13日晚,清涧县一条人工养殖的成年雄鳄,在即将被出售前夜翻窗逃出,窜入附近的上十里铺河中,经过3天搜寻,出逃鳄鱼被成功锁定并击毙。

  7月15日,一条“特别提示”在清涧县市民的朋友圈传播开来,提示中的内容让人大吃一惊,原来,7月13日晚,由于管理不慎,一条约2米长的鳄鱼跑入清涧县上十里铺河中,“特别提示”请各位家长看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孩子到河里玩耍。

  7月1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清涧当地政府部门获悉,这条出逃鳄鱼是清涧县下二十里铺永平养殖场所有,该养殖场专门饲养鳄鱼。

  养殖场老板张永平说,该养殖场饲养鳄鱼,主要将鳄鱼肉售卖给一些酒店,一公斤120元,酒店除了将鳄鱼肉做成菜肴外,鳄鱼皮也会被熬制成“皮冻”食用。出逃的鳄鱼11个月大,长约2米,重约20公斤,是一条雄性暹罗鳄,已经提前被顾客预订,打算7月14日上午出售。7月13日晚,他专门将这条鳄鱼从养殖区域挪到了位于养殖场内的房间。

  为安全起见,张永平封住了鳄鱼的嘴巴,但4条腿没有封。据张永平描述,事发当晚,他到榆林送货,将房门紧锁,回来后发现鳄鱼不见了,他赶紧报警,并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展开搜寻。

  张永平说,经过他和养殖场工人现场调查发现,房间的门一直紧锁,从他离开到回来,并无人打开过房门,但房间的窗户是开着的,窗户下方摆放着几个汽车轮胎,遂推断这条鳄鱼是从房间的地板爬上轮胎,之后翻窗逃出,钻进草丛,最终窜入距离养殖场约5米远的上十里铺河中。

  7月17日上午11时许,工作人员经过3天搜寻,终于在河流的草丛中锁定了这条出逃鳄鱼。最终,特警连发8枪,将这条鳄鱼成功击毙。华商记者 赵国强

相关热词搜索: 击毙 鳄鱼肉 养殖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