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UP!UP!这条时尚文化街区一岁啦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07-18 09:28:44
[摘要] 2017年7月15日,位于翠华南路南段的一条集时尚、文化、创意的曲江创客大街盛大开街!

  2017年7月15日,

  位于翠华南路南段的一条

  集时尚、文化、创意的

  曲江创客大街盛大开街!

blob.png

  如今,曲江创客大街

  迎来了第一个生日!

  一年来,

  每一次活动都是给街区最好的礼物,

  每一份回忆都是最贴心的陪伴,

  每一次感动都激励着大家勇敢向前!

  在一年的时间里,曲江创客大街已从一条平淡无奇的街区打造成了自由、创意、活力、精彩的“众创”示范街区,构建了以文化创意企业为主导,文化科技企业为依托,电竞、动漫、设计、文化服务公司融合发展的新型产业格局;更将空间打造与生态圈建设打通融合,成为了汇聚多元产业和资源的工作场地、孵化平台,更是西安新生活方式的引领者、产业升级的强劲引擎,是无数心怀梦想创业者的圣地。

  @密切关注曲江创客大街发展的“铁粉”,

  今天,让我们共同回顾

  这一年的荣耀历程!

  曲江创客大街大事记

  1

  2017年7月15日,市长上官吉庆出席曲江创客大街的开街仪式。

blob.png

  2

  2017年7月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来到曲江创客大街调研。

blob.png

  3

  2017年8月3日,香港贸易发展局西部地区首席代表对曲江创客大街进行考察调研。

blob.png

  4

  2017年9月16日-20日,“Run Up On Way”夜跑活动成功举办。

blob.png

  5

  2017年9月28日,倾听曲江创客“声音”,麦芒音乐甜品创咖谈顺利举办。

blob.png

  6

  2017年9月29日,西安市加快众创载体建设工作推进会(第三期)在曲江创客大街召开。

blob.png

  7

  2017年11月23日-12月6日,“发声设计”系列设计师分享会场场火爆。

blob.png

  8

  2017年12月14日,曲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姚立军在曲江创客大街与入驻创业团队展开座谈。

blob.png

  9

  2017年12月18日,西安市委员会一行人来到曲江创客大街进行考察。

blob.png

  10

  2017年12月31日,“时间的朋友”跨年活动精彩纷呈。

blob.png

  11

  2018年1月26日,曲江新区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政策宣讲会顺利举行。

blob.png

  12

  2018年2月7日,“狗年不苟,赠送春联”活动在曲江创客大街温馨开场。

blob.png

  13

  2018年3月31日-4月1日,UP!Dance!街舞嘉年华精彩不间断。

blob.png

  14

  2018年4月14日,西安青年创业大讲坛走进曲江站。

blob.png

  15

  2018年6月14日,国家统计局贸易外经司参观曲江创客大街。

blob.png

  16

  国内30余家主流媒体参观采访曲江创客大街。

blob.png

  曲江创客大街英文名:UP WAY

  意为“向上的力量”

  一周年,回顾过往,

  曲江创客大街走过的每一个脚步

  都是坚实而又不凡的。

blob.png

 blob.png

曲江创客大街入驻企业超过200家,北大科技园、启迪之星、浙江文创、美霖影视、长风动漫等226个优秀企业和优质项目落户入驻,入驻率达90%以上,企业注册资本总额达5.4亿元,办公人数超过6000人,孵化团队数百个。曲江创客大街在过去一年的快速发展,经历了从无到有,从筹建到步入正轨的艰难发展历程,始终坚持“文化创意、创客生态”的核心要素,营造双创氛围,优化硬件服务设施、提升软性双创服务等,同时曲江创客大街也为成为众创空间、双创载体的新榜样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blob.png

为“开街”一周年庆生

  曲江创客大街以“文化创意、创客生态”

  为核心要素,

  从7月12日—26日

  开办为期两周的双创周活动。

  欢迎大家来到街区,

  共同参与周年庆的系列活动,

  还有礼品可以拿哦~

  曲江作为以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为主导的城市发展新区,拥有优渥的条件和良好的发展前景,随着曲江新区文化、创业氛围的愈渐浓厚,伴随着一批批慕名而来的创客,也将曲江点缀装扮成集“大气、洋气、现代、亮丽”于一体的时尚地区。在政策服务上,曲江新区重视企业发展服务,除人才引进、政策补贴等基础扶持,还深入企业各项业务层面,提供知识产权认证、融资对接、上市辅导等一系列更为细致的服务,以“五星级店小二”的服务精神,为入驻曲江新区的企业营造最优质的投资创业环境,在全市追赶超越进程中积极展现曲江担当、凸显曲江作为、贡献曲江力量。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起来发现曲江南湖的小秘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