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博士为报复前男友两度雇凶:5万元废他一只手臂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7-18 13:09:20
[摘要]章某和高某到案之后,警方顺藤摸瓜,之前的雇凶俞某和他所谓的两个下家叶某黄某也纷纷落网。

  长宁法院的法庭里,五名被告人正在接受审判,站在被告人席上唯一一名女性就是拥有着高学历还拿着高薪的年轻女白领高某,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高某和她旁边的四位男性相继策划了一起阴谋。

  高某不到30岁,身材娇小,皮肤白皙。看上去非常文弱的高某为什么会在网络上雇凶打人呢?而且拉来了这么一帮替她做事的男子。高某究竟要伤害的是什么人呢?

1.jpg

  高某在网上找到了一个群,然后下的是一个残单,俞某是第一位接单者,高某和俞某商量好了价格,成功之后支付五万元给俞某,俞某也提出需要3000元的预付金,高某照办了。就这样高某提供给俞某要伤害的那个人的照片,出没的地方、时间,所住小区的地址,并要求要打到目标人物双手粉碎性骨折这样的程度才算完成任务。

2.jpg

  俞某又提出了要求,他需要两名帮凶,而且这两个下家来上海的机票费用希望高某出资,高某一口答应。俞某找来了云南昆明的叶某黄某,于是一个有策划的四人作案团伙就这样基本固定下来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前男友 雇凶伤人 女白领

上一篇:热浪来袭!西安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气温或至40℃ 下一篇:司机高速上犯困 停在应急车道看"色情片"提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