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开启“烧烤模式” 小公交两次“趴窝”动不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8 15:54: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7qx84d3.jpg

刚刚入伏,西安就进入“烧烤模式”。今日上午,因为高温,一辆小公交车在两站路的距离两次“趴窝”。

  今天上午9时许,一辆载了十多位乘客的525路公交车途经雁翔路理工大校门口时,突然停靠路边,司机掀开发动机盖,售票员则从座位下提出水桶,往水箱里加水,水箱口不断喷出水星。很快,车辆再次启动。

  可仅过了一站,接近石羊农庄站时,车辆再次“趴窝”。由于水桶里的水已经倒完,售票员提着桶到附近拎水,往水箱加了一次后仍然不行,售票员又再次去拎水……由于车辆已经熄火,车内闷热,多位乘客下车等候。眼看已经过去约20分钟,车辆还是无法启动,几名急着上班的乘客只能换乘其他车辆离开。华商报记者 宁军

相关热词搜索: 入伏 公交 高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