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嚣张!临潼男子醉驾竟还耍横 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8 15:53: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aaep95b_副本.jpg

酒后驾驶机动车把他人车剐蹭,当辖区派出所民警处警时,嫌疑人竟耍横怒怼办案民警管不着。醉酒驾驶机动车辆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临潼警方刑事拘留。

  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马额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7月09日,该所接群众报警称,在辖区铁炉加油站附近,有人驾驶机动车把他车辆蹭了,还嘴里骂骂咧咧,满身酒气请求民警出警。

  接报警后,该所处警民警到达现场,接近当事人睢某后,其满身酒气,可能是由于酒后,并未认识到自己行为的严重性,在民警和其沟通的时候,竟然怒怼民警说:“我开车喝酒,你派出所凭啥管我?”

  随后,处警民警控制现场,并与分局交警大队取得联系,交警大队到现场后联合派出所,将其带到马额卫生院进行抽血留检测,血样随后交由相关部门检测。检测结果显示,睢某每一百毫升血液内含有酒精含量152.86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辆。

  7月17日,根据检测报告,该所联合交警大队将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睢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睢某对自己酒后驾驶机动车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表示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目前,睢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临潼分局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司机朋友喝酒莫开车,开车莫喝酒。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通讯员 李兴文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醉驾 耍横 拘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