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商洛一女司机倒车时误将油门当刹车 连撞4人1人骨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程娟 2018-07-19 08:43:27
[摘要]洛南县城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女司机倒车时误将油门当刹车,连撞4人,致1人肋骨骨折,其余3人受不同程度轻伤。

昨日上午,洛南县城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女司机倒车时误将油门当刹车,连撞4人,致1人肋骨骨折,其余3人受不同程度轻伤。

昨日上午7时59分,洛南县西门口十字向南50米(凯富宫对面),一名身穿粉色连衣裙的女子买完早餐,刚刚倒推出停在路边的摩托车准备载女儿离开时,被前面一辆倒过来的红色三菱小轿车连人带车撞倒,车辆擦着小女孩(4岁左右)的身体继续向后快速倒去,又撞倒停在后面的一辆黑色摩托车,一名正在行走的穿黑色衣服的妇女被倒着的车追着跑,引得路人连连惊呼。所幸小女孩只是被车挤到路边,并未摔倒,还能继续往旁边的人行道上躲避,惊魂未定的女子连忙从地上爬起来抱起女儿。这惊险的一幕被附近一辆车的行车记录仪拍了下来,在朋友圈疯传。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洛南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了解到,女驾驶员刘某是洛南县城人,31岁,2014年7月取得C1机动车驾驶证,昨早她驾驶三菱牌小型轿车在县城西新街路段倒车驶出停车地点时,碰撞后方付某驾驶的两轮摩托车,致使其受轻微伤,慌乱中未能有效控制车辆,致车辆继续向后行驶,碰撞一辆小型汽车、电动车及行人,造成29岁男子李某和26岁女子刘某某受轻微伤,并将55岁女子贾某撞倒,致使其肋骨等多处骨折,目前在西安唐都医院救治。另外该事故致所撞车辆及摩托不同程度受损。

经初步调查,已排除驾驶员刘某酒驾毒驾嫌疑,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华商记者 程娟)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司机 倒车 骨折

上一篇:中国民航局出台新规:机票退改签将实行“阶梯费率” 下一篇:女子共享汽车出事故用车费5752元:暂扣期间租赁费取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