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固男子骑摩托刮蹭路人逃逸 2天后撞路边车重伤昏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9 09:39:14 编辑:王玮玮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发生事故后本应停车救人场并迅速报警,可城固一男子却没有这么做,他驾驶摩托车在城区一学校门口与一女士擦挂后逃逸,两天后又撞上路边的汽车导致自己重伤,目前还在昏迷中。

6月21日,城固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一女子报警称:自己在朝阳中学门口被一辆陕FV25××号的蓝色摩托车挂倒,驾驶员驾车逃逸。民警迅速出警,调取朝阳路十字监控发现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驾驶一辆蓝色摩托车带着一名小孩,发生事故后扬长而去。

就在民警多方面排查时,6月23日上午9时许,在县城城饶路又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蓝色摩托车撞上停放在路边的面包车。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摩托车驾驶员昏迷不醒,经勘查发现,此次事故中的摩托车正是民警四处查找的两天前在朝阳中学门口发生事故逃逸的那辆摩托车,经公安网查询该车系套牌车。

相关热词搜索: 逃逸 摩托 重伤

Top